e3constancefj

台灣的學生補習率名列世界前茅,補數學大概是每位在台灣長大的孩子共同的夢靨,關心孩子的家長,無時無刻都焦慮不安,怕他的孩子跟不上、學不好,於是大人們都不斷的要求他補得更多,練得更晚,但可憐的是這樣的學習模式和數學的本質相互違背了;於是大多數的孩子,從國小的九十幾分到國中的八十幾分,到高中的三十幾分……

數學名師林晟指出,數學是屬於思考和理解性的科目,必須要有聰明的頭腦,人必須在放鬆時、快樂時,才會變得聰明,想讓孩子學好數學,避免讓孩子在身心過於疲憊的情況下進行壓榨,這樣的學習只會讓孩子用記憶、用背題型的方式去代替思考、理解的正確方法。久而久之,錯誤的方式,錯誤的習慣,導致孩子愈學愈辛苦,愈學愈失去信心。



陪孩子一起學,助孩子養深積厚

林晟老師接受電視媒體專訪時表示:孩子的補救教學和補充教學應該拉回家庭,由父母親扮演導師,配合教材,透過專業的引導,從習慣培養到觀念架構,用最輕鬆自在的方式學習,當孩子數學有問題時,不要急送孩子去補習的,配合學校正要開始的課程,陪孩子學一段看看,陪孩子學一個單元,幫孩子找到學習的盲點,陪她一起努力去修正錯誤的學習方式,陪孩子動腦思考。要知道,有些學習上的關鍵是群體教學無達成的,找到問題點,讓孩子有效率的學習,孩子才會愈學愈有成就感。


課程量身訂做,學習零誤差

近年,國內文教機構推出一套由林晟老師全新製作的最新數學DVD光碟課程,將國小到國中到高中的數學以獨創「啟動式教學法」,從觀念建立逐步解題,簡單易懂的上課內容不受時間空間限制,加上隨時都能反覆學習,教材因此深受學生及家長喜愛。今年考上建中的陳同學說:「基測前看了林晟老師的國中課程,突然發現原本很多一知半解的觀念都貫通了,大考前我反覆看了三遍,一次比一次更清晰,一次比一次更有成就感,原來學數學不是只要埋頭苦練,而是要先把觀念貫通。」 住在南投的張媽媽說:「我的孩子去年升小五,本來好害怕數學,去年八月份因緣際會買了林老師的教材,每天陪他看30分鐘,現在我女兒變得好喜歡數學,我想是因為她聽懂了學會了,所以信心回來了;現在,配合學校的進度先看一遍當作預習,練習過題目後再看一次把觀念再彙整起來,效果非常好」



一套課程加一分愛,影響一個孩子的一生


根據林晟老師指出:「我們花了6年時間,慢慢將18年的教學經驗編成教材,讓許許多多用心的父母在家也能陪孩子一起進步,讓成千上萬優秀的學生,可以依照自己的進度、程度,一直向前。讓學習落後的孩子,找到自己的方法慢慢進步,每次接到用心的父母感謝的電話,我總是由心所感的告訴他們,教材必須配合您們對孩子的用心,對孩子的愛,才能發揮到最大。」

課程諮詢專線 0800-580-100 (我幫您-得100)
國小、國中、高中職數學教材請點入試看
林晟老師教學網